逐火 ⃒⃘⃤

此地灰角,圈名逐火
快乐老家全职高手,也混剧版镇魂、诡秘、aph、HP、漫威、SPN、神夏、DC、封神,最近沉迷超蝙
散人全需式磕CP,杂食饿不死,坑多不压身,永远在考古的路上

感觉再不发布文章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还是上来唠唠吧,毕竟跟闺蜜吐槽闺蜜只说让我转移注意力,跟男朋友吐槽就说让我为此事先消沉一阵子吧……愁死了这个话

6.13我圈大过年,甜甜生日,镇魂开播日,晚上还有618活动里的直播

6.12,微博疯传Lofter永久下架的内部消息。就算只是下架整改,也改变不了资本不可能长时间运营的现实。

……这日子选的好啊,就像大年三十跳出来的抢劫犯,真他妈的膈应

这一次律师团队发声的反应看着还挺快啊,虽然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前土豆哑巴了2个月至今未对伤害的创作者们道歉,一开口就是蹭着何老师的形象开出好一朵盛世白莲花,足以证明涉及资本才会出来蹦哒

要是鹅厂出了打着同人旗号的类似老福特的APP,所有的线就都连起来了。我希望我们都记住,这是资本的施舍。嗟来食宁毋食。终有一日这个APP会一点点变味,打赏、收费……该有的都会有的,只是假以时日的问题罢了。

前阵子在地摊经济的一篇新闻下看到有虾回复说地摊经济就是个笑话。我现在化用一下,他们觉得我们的创作不死就是个笑话。狗总是听主人的,而他们不会想到主人也是要听从他的主人的。环环相扣,最终这个舆论金字塔的顶端就是资本。

我要看着他们毁灭的那一日,至死不瞑目。

评论